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29

为展现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28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线上举办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教师李虎军、李浩栋、王泽斌和研究生会主席郭宝宝、赵非凡。本次答辩会共计17位学生干部参与答辩。

参评同学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劳动实践育人、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分享了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个人感悟。评委老师就参加答辩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所做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他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公益活动中无私奉献,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风采。最后,评委老师综合评测和打分,参评同学排名公布,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优秀学生干部的个人风采,也表现出历院学子勤学上进、砺志笃学的精神面貌,也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引领我院学子养成勤学好学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