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面向社会征集校庆捐赠的公告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41

丝路传薪双甲子,长河振铎百廿载。岁在壬寅,学校将迎来建校120华诞,这既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更是学校凝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良好契机。为优化学院办学条件、激发校友爱校、爱院之情,历史文化学院真诚倡议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捐资捐物,共同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万里黄河,众川所汇;百廿师大,携手共创。您的每一笔捐赠无论多少都是对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展建设最有力的支持,您的每一份爱心无论大小都是爱校荣校最深沉的表达。校友们、师生们、社会各界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西北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奉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为第一阶段,之后常年接受捐赠。

联系人:刘再聪  0931-7975058  13893229478

        何  红  0931-7975081  15294201695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