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征集校史实物档案(历史学科)的公告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358

为庆祝西北师范大学120年校庆,全面、真实、生动地反映我院历史学办学历程和取得成果,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校史馆历史学科展台,现特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征集与学院学科发展建设相关的校史实物档案。

一、征集范围

包括书稿(手稿更好)、讲义、各类证书(复制品也可)、创办刊物、文章刊载物、学者往来信件(复制品也可)、前辈活动照片及记录材料、课程录像实况等等(不限上述内容,与学科发展有关者均可)

二、征集方式

(一)请捐赠者提供实物清单,清单中注明实物档案产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职称职务、事由、现从事职业、与学校的关系等信息。

 ()对于最终征集的史料实物,学院将按规定登记造册,妥善保管,后续将颁发或邮寄捐赠证书;公开展出或使用时,将注明资料来源及捐赠者姓名。

(三)实物原件、复制品均可。

三、征集途径及时间

(一)征集途径:捐赠者可直接将实物送交至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院办公室,并提供实物清单,留下捐赠者联系方式;也可将实物及清单邮寄至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并留下捐赠者联系方式;方便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的也可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830日为第一阶段,之后长年接受捐赠。

(三)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田家炳教育书院318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931-7975081

      电子邮箱:690617770@qq.com

      邮    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