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入围学校2022年度重大科研项目培育计划项目与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622

近日,学校公布了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重大科研项目培育计划项目名单与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名单。我院多位老师的项目入选。

李迎春老师的《西北汉简官文书整理与研究》与刘再聪老师的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唐朝“村”制度与中国古代基层行政制度“西进化”历程研究》入选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重大科研项目培育计划项目。李小娟老师的《近代美国传教士对中东地区的历史认知与话语权构建研究》与温鹏辉老师的《公元前8世纪至公元14世纪鄂尔多斯高原民族移徙与生态环境变迁研究》 入选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骨干项目,魏振龙老师的《肩水塞出土官文书简牍整理与汉代西北边疆治理研究》入选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