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0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历史文化学院于1128日在田家炳教学楼314会议室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全会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讨学习活动,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带着“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的国家意识和坚定信念,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