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关于征集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78

各研究所、各中心:

为迎接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庆典,根据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总体方案的部署和《关于征集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学术创新与交流,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学术氛围,彰显校庆学术特色,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学院将开展“学术活动校庆年”系列活动,现面向各研究所、各中心征集学术交流活动计划。

一、活动类别

(一)学术会议(论坛)

围绕我院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术领域,主办承办各类大型的国内外学术会议、高峰论坛、分学科专家学者论坛、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等。

(二)校友论坛

邀请各行业领域有代表性、工作业绩突出、有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的校友来校交流。

(三)学术报告

依托博雅讲堂,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学术大师、领军人物、文化名人等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报告等。

二、活动时间

 “学术活动校庆年”活动时间为202110月至2022年年底。

三、征集要求

所有会议及学术报告先报计划,经学院审核后汇总报科研院。做学术报告者须为副高以上职称,其余人员来校开展学术活动按读书会、工作坊、专题讨论形式出现。基层文博部门管理人员按学科建设及科研基地建设研讨会形式出现。知名专家、博导来校做讲座申请加入"博雅讲堂"系列。

四、活动经费

各类学术活动开展所需费用由活动组织单位负责(除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博雅讲堂按规定执行),确因经费不足的学术交流活动可向科学研究院提出书面申请,经科学研究院审议研究后给予相应经费支持。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学术活动校庆年活动征集汇总表》



历史文化学院

20211018


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学术校庆年学术交流活动征集汇总表

组织单位(公章):


序号

拟定活动主题

活动类型

拟定时间

负责人

备注

1


高峰论坛




2


学术会议




3


校友论坛




4


专家学者论坛




5


学术报告(博雅讲堂1




6


学术报告(博雅讲堂2




7


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注:1.表中标注“”的为“学术活动校庆年”必选活动项。

2.表格内容可加行。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