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371

  为全面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我院于9月26日至28日分学段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在就业动员大会上,党委副书记柴蓉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就业实践、感恩回馈等五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毕业生管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摒弃“慢就业”;历练本领,增强师范生从师从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要积极就业,提高学校学院声誉,争做学校学院的优秀校友,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就业工作安排,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意向摸排、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就业手续事宜,同时从就业政策、历年就业数据、就业信息的获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往届毕业生在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