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498

2021916日,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305教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再聪、副院长张继刚、鲁宸伊、付蓉、李小娟、何红老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入学教育由张继刚副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张继刚副院长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培养方案以及如何选课等问题。接下来,刘再聪教授题为《新的形势与永远的任务》的报告,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历史;讲解了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学科;指导如何成为优秀的研究生。强调:现在的形势发生了变化,创新难,要求高,社会关注度高,但我们的任务则是永恒不变的,要做到破五唯与新要求相结合。会议最后,鲁宸伊老师和付蓉老师依次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全体研究生新生不仅了解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和管理方式,同时也感受到学院全体教师对2021级研究生殷切期望。新生代表表示,定能不负所托,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