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第九届“魅力师大,和谐兰天” 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89

  丰富我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我院宿舍文化发展,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2021619上午10:00我院第九届“魅力师大,和谐兰天”宿舍评比颁奖典礼在10号楼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团委王浩老师付蓉老师、杨蓉老师以及各宿舍互助发展引导员


  首先是优秀宿舍文化展演环节。宿舍文化展示主要从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舍友关系、宿舍活动、学习情况等进行展示。每个宿舍的展示独具特色,同时还配有日常生活小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优秀宿舍的魅力风采。经过宿舍卫生、集体趣味游戏等环节的评审,本次宿舍文化节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有:党校公寓7号楼412宿舍和6号楼427宿舍、兰天公寓8号楼217宿舍;获得二等奖的宿舍有:兰天公寓8号楼202宿舍和220宿舍、党校公寓6号楼428宿舍;获得三等奖的宿舍有:党校公寓7号楼417宿舍和416宿舍、兰天公寓8号楼210宿舍。最后,王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有关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建议,指出宿舍是学生学习、娱乐、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不仅仅是单纯的卫生评比,要加大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建议同学们加强宿舍的文化建设、学习建设、良好习惯建设,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宿舍文化节以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为主题,围绕建设文明宿舍、活跃校园文化、创造优美生活环境为主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舍风的舞台,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宿舍的凝聚力,同时展示出了历院学子们精彩无限的宿舍文化建设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