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91

  2021年7月2日下午3:00,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2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邓景丽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研究生秘书鲁宸伊老师、院第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及各部门竞岗干事等。


  首先,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院第十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一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一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团委领导下,研究生会协助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班级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纽带、服务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努力为我院全体研究生作贡献。

  第二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各部门竞选干事简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心得体会、岗位认知和工作规划。这一过程中,每位干事都展现出积极为研究生服务的态度,努力为研究生会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鲁老师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薪火相传,继续前行。院研究生会即将迎来一段新的征程!希望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能够在未来的研究生工作中,不忘初心,在服务研究生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