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云亭报》编辑部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02

2021627日,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云亭报》编辑部换届会议在教学七号楼308举行,会议由《云亭报》主编张雪洁同学主持,张莉、张尤、马倩、宋楚嘉、杨丹、杨云婷、安蓉芳、陈雨欣、赵旭等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张雪洁同学对2020-2021学年《云亭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在这一年《云亭报》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创新精神和负责态度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她也指出了《云亭报》这一学年来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如审稿粗心、稿件不够丰富等问题,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以及表达了她对于《云亭报》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大会第二项是社团换届选举,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部分。此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候选人上台自荐、《云亭报》的其他成员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在张雪洁同学的主持下,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了自己在《云亭报》的工作心得以及对于《云亭报》未来发展的规划设想,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选出了《云亭报》新一届的编辑部。

由张尤同学担任《云亭报》主编,马倩同学担任《云亭报》副主编,杨丹、宋楚嘉同学担任征稿部、校稿部、排版部负责人。

大会最后一项,《云亭报》开展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大会。在会上,大家积极、热情地参与讨论并表达了自己对于《云亭报》发展的坚定信心;另外,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理汇报,也对《云亭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相信《云亭报》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定会焕发新的光彩,也相信在每位《云亭报》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云亭报》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