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史学社举办2020-2021学年总结暨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61

2021年6月19日晚19时,青年文史学社在教学7号楼312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青年文史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青年文史学社社长车昱滢主持。

首先,社长车昱滢对上学年社团活动及工作成绩做了全面总结,2020-2021学年社团成功举办了4次毓苑讲堂,开展了多次社员大会并印发了广受好评的第三十五期《文史管窥》。同时,她也指出了社团发展的不足之处,尤其是在本学年社团活动质量略有下降。对此,社长车昱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下一届负责人带领社团发展得更好。

随后,社团举行了换届大会,8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及问答。最后,经社团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合议,确定了青年文史学社新一届的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

此次换届大会展现了社员蓬勃的朝气与满满的活力,充分激发了社员的积极性与斗志。新一届负责人团队将实事求是,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展青年文史学社,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