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棋艺协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80

2021年6月19日,西北师范大学棋艺协会2020-2021学年总结暨换届会议在教学7号楼312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棋艺协会社长车昱滢主持。协会指导教师张之佐也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车昱滢首先对2020-2021学年棋艺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本学年棋艺协会承办的各类比赛成效显著,工作有不少出彩之处,在校内外反响较好,希望下一届社团负责人可以继续保持。同时,她还提出了社团发展的诸多不足之处,如棋类知识普及、教学活动开展不好等问题。对此,车昱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期望今后能加以改进,把棋艺协会越办越好。

随后,协会举行社团换届大会,5位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讲。在演讲中各位候选人首先围绕竞选部门职责,具体畅谈了自己对协会未来发展的企划;之后,由社团负责人结合各候选人演讲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给出建议;最后,全体社团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确定了下一届社团各部门负责人。

此次协会的顺利换届,不仅展现了社团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而且体现了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并为社团发展做贡献的自信。期望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团队以更大的热情,肩负起社团的责任与使命,为棋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体社员以饱满的斗志再接再厉,去迎接和创造属于我们的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