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篇论文被评为2019-2020学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681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甘肃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甘学位〔20214号),我院2学位论文入选。


                                                         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其中古代史专业高彦同学《中古时期西域妆饰与首饰研究》被评为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导师:李并成),文物与博物馆专业马佳俐同学《炳灵寺洞沟区石窟调查与研究》被评为省级优秀士学位论文(校内导师:秦丙坤,校外导师:曹学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双入选,是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高的重要标志,是我院博士学位论文和文博专业论文的新突破,对今后研究生论文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