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在宿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协同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院各领导、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学生工作队伍开展了对兰天公寓、党校公寓和研究生公寓的专项检查工作。

12月12日晚,我院领导、各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对我院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检查,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心理状态,并强调了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问题,让每一位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安排和部署,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12月13日晚,我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对我院新校区研究生公寓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学习情况及研三同学的就业状况,对于还没有就业的同学,提醒他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抓住每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并嘱咐大家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宿舍专项检查,加强了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为创建文明宿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