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研究生教学 研讨线上预答辩——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纪要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00


202032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以“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在线参会。

在会上,张继刚副院长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在线教学、管理工作的精神、政策,介绍了学院关于近期将举行的2017级研究生预答辩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面试的工作思路,并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就研究生教学、管理、预答辩和面试工作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在线教学”的基本情况,在结合研究生教学特点的基础上,重点交流了各种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经验,反馈了在线教学的实施效果。

会上,秦丙坤同志和郑峰同志分别介绍了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线上预答辩的准备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研究生线上预答辩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