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学术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54


   617日,我院 “长风万里踏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文化学院第七届‘学术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学院教师、2019届研究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何玉红院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词,鼓励毕业生们践行“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创造更高的成就。郑峰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随后,学生家长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学校、老师对学生们的精心培育。将赴清华大学历史系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毕业生苏泽明代表全院2019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祝福。



   自2013年以来,学院每年授予学术潜力好、科研能力强的毕业生“学术之星”荣誉称号,旨在鼓励毕业生继续从事专业研究或者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今年评选出的苏泽明等六位学术之星,曾在《档案》、《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刊物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五位“学术之星”将赴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颁奖典礼之后举行了毕业晚会。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轻盈柔美的开场舞《半壶纱》,饱含深情的合唱《一生有你》、《后来》、《祝你一路顺风》,歌曲串烧《改变自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橡树》、《别离日历》,颇具古风色彩的节目《知否》和《翰墨情深,松菊犹存》、精妙绝伦的敦煌舞《寻梦》等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后,全体教师与学生一起合唱校歌,在温馨又振奋人心的祝福声中,毕业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