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2019学年“和谐兰天”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43

61日晚,我院在教学七号楼317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和谐兰天”宿舍文化建设活动闭幕活动。学院辅导员张国源老师、上届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的“优秀宿舍代表李文婷同学和优秀组织奖代表高敏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本学年两学期的宿舍清洁量化打分,结合各宿舍参与本年度各类宿舍创建活动的评比情况,11个宿舍入围最终的评审和宿舍文化创建展示。在宿舍生活展示中,各宿舍互助发展引导员对本宿舍的成员、宿舍内的生活氛围、对宿舍生活和宿舍文化的理解做了展示。在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零零后”关于宿舍生活的想法,运动、健身、“全面战争”、“小仙女”等元素丰富了这一届宿舍文化的内涵。同时,学霸宿舍、团结、温暖、“好的宿舍就是和而不同”也成为同学们关于宿舍生活“正能量”的价值共识。

我院“和谐兰天”宿舍文化建设是贯穿全学年,涵盖宿舍卫生创建、宿舍活动开展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6个学年。在后期的宿舍文化创建中,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将以学生社区功能性党支部活动开展为引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文化创建中的先锋带头作用


附: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和谐兰天”宿舍文化创建表彰名单

标兵宿舍:16#809 6#333 9#232

优秀宿舍:6#332 16#717 16#810

优秀个人:李琼琼 阿迪亚 张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