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58

201931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七号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指导了本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做先锋、当表率为主题。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严格按照《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张国源汇报了上一年度支委会工作情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做了详细说明,全体党员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同时,支部学生党员也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规守纪、个人学业发展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日常行为,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在本次组织生活会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对本次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要求,时刻牢记学生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个人养成等方面做先锋、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