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澍副校长为历史文化学院主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58

2021122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教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4会议室为历史文化学院党员主讲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历史文化学院院领导班子、系所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田澍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

田澍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要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倡廉能力,通过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引导全院教师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红七条”,始终以德为先,立德树人,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立德树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