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44

9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一行到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俊宗书记主持调研。他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重要举措等,以及学院在落实校院两级“十四五”目标任务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其他意见建议等。

学院院长何玉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主要目标任务、规划落实等进行简要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康智杰表示,此次现场调研对学院下一个五年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将积极总结领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张俊宗书记对本次调研进行总结,希望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以“简牍学”学科建设为抓手,落实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