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届先秦秦汉史、魏晋隋唐史、简牍学、敦煌学、历史地理学、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11

     

  2019526历史文化学院2019先秦秦汉史、魏晋隋唐史、简牍学、敦煌学、历史地理学及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硕士专业20名研究生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分为四组,考古学4名研究生和文博硕士专业6研究生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答辩,兰州大学杨富学教授(一组、四组)、西北民族大学段小强教授(二组、三组)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组成员由甘肃简牍博物馆张德芳研究员、刘再聪教授15位老师组成。

答辩委员就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内容、结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评议并提出问题,答辩研究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所提出的问题。最后,经过答辩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20名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答辩。历史文化学院共计有100师生参加了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