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53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前往会宁及界石铺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629日,党员们参观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和毛泽东旧居,详细了解长征时期红军在界石铺镇的事迹。纪念馆中陈列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再现了当时红军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长征精神,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参观完毕,党员们齐声背诵《七律·长征》,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光辉历程。

    630日,学院教职工党员来到“红色圣地”会宁,在红军会师塔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饱含深情,表达出大家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三鞠躬,向先烈们表达敬仰之情。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红军长征事迹,重温长征路上名载史册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

   院党委书记李迎新同志说,此行我们瞻仰革命遗存,重温先烈英勇事迹,不仅是一次长征精神的洗礼,也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大家表示,要在长征精神的感召下,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尽心尽力培养下一代,不负党和国家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