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力拼搏” ——我院入围2018年学校“袁敦礼”排球赛四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73


“团结协作,奋力拼搏”

——我院入围2018年学校“袁敦礼”排球赛四强

 

金城九月,秋高气爽。我校“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于926日拉开了序幕,在随后近一个多月的比赛里,我院排球队员经过七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入围本届“袁敦礼”排球赛第四名。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我院于926日首场迎战生命科学学院,在我院队员稳定的发挥下,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生命科学学院一开场便向我方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频频打破我方的攻守。双方比分一度交替上升,我院在稳住阵脚后,组织起了严密的防守阵型,并找回了状态。最终,在我院队员的努力下和稳定发挥下,我院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928日小组赛第二场,我院排球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苦战整场比赛。最终在小组赛阶段,以一胜一负的成绩成功进入十二强。




在十二强赛中,1016日我院首先与化学化工学院狭路相逢,比赛打的难舍难分,分差焦灼,一度打到了最后的15分局,最终拿下了比赛。1017日,我院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再次相遇,我院队员以自身的实力和平稳的心态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入八强。




1018日,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由我院对战旅游学院,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从队员到观众,无一不为这场比赛捏了一把汗!前三局比赛,我院以2:1领先,但是到了第四局比赛,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比赛不得不暂停。1019日,本场比赛以第四局9 9的比分再次开打,赛况焦灼不已,经过全场队员的努力,最终我院第五局以2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取得该场比赛胜利,进入四强。




1023日的决赛阶段,我院迎来了本届“袁敦礼”排球赛的夺冠热门数学与统计学院队,在本场比赛中我院队员积极调整状态,并不畏惧对手的强劲实力,虽然遗憾落败,但打出了自己的风格。1024日,是我院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的季军争夺赛,由于双方实力还存有一定差距,最终我院获得本届“袁敦礼”杯第四名。

激烈的对抗与竞争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但每一个奋进、拼搏的远动员都是最帅最美的。在这里,再次感谢我院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与长期的坚持,也感谢所有支持和鼓励院队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预祝我院排球队来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