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与明代丝绸之路高层论坛预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924


嘉峪关与明代丝绸之路高层论坛

预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为了集中研讨嘉峪关与明代丝绸之路的关系,全面认识嘉峪关在十四至十七世纪中西交流中的地位与影响,由西北师范大学中亚研究院、《中国边疆史地研究》编辑部和甘肃省历史学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嘉峪关长城博物馆和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嘉峪关与明代丝绸之路高层论坛”拟于20197月下旬在嘉峪关市举行。为了确保研讨会成功举办,特公开征稿,有意者可围绕论坛主题从政治、军事、经贸、外交、文化、建筑等角度撰写论文,亦可进行比较研究。

会议回执请于201951日前发送至会议邮箱。会议论文请务必于2018615日前提交,以附件word格式发送至会议邮箱,注释规范参照《历史研究》文献引证标注方式,会后出版论文集。确定参会者的正式邀请函拟于2019625日前发出。

本次论坛的会务费、餐饮费等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会议邮箱:jygsczl@163.com

 

 

联 系 人:

张晓东(嘉峪关长城博物馆),电话:13195909986

  马玉凤(西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电话:13993199922

                             

                     嘉峪关与明代丝绸之路高层论坛(代章)

  201811月8日